close

上帝曾問了一位得道高人:
當百姓門信仰我到最後變得荒腔走板時,
無法了透也不知道如何歸正自己時,
我乾脆不要和他門見面,
你看我躲在哪裡他門會找不到?

上帝先說:我躲在天涯海角可以嗎?
得道高人回說:只要有界限的地方就還看的到

上帝又說:那我躲到海低最深的地方去可以嗎?
得道高人回說:任何一個地方只要在地球上都找的到

上帝問說:那我應該躲在哪好
得道高人回說:很簡單,躲到他門的心裡,他門自然找不到

上帝問說:為怎麼就找不到?
得道高人回說:
因為人門從不看自己的心,
他門很少往內心深處自問自處,
只會跟別人搖頭晃足

希望今天這故事,可以解決所看到的人心頭上的大問題^^一起共勉之
很少人會關心過自己的理想.態度.表情及言語舉止是否太放縱
說出去的一言一語是否想過或聽過了^^我在學習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養也可以很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