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子曰:
吾十有五而志於學,
三十而立,
四十而不惑,
五十而知天命,
六十而耳順,
七十而從心所慾不踰矩。
末生我時誰是我? 
生我之時我是誰?
長大成人方我知,
合眼朦朧又是誰?
沒人知自己壽元有多長,唯有老天知道
當我親人在安靈病房我所看到的畫面
當我到醫院看到到處都是要就醫的人
當我今年更深的去探索我自己~反省我自己~改變我自己~
而發現過去所行的種種錯誤時~我需認錯與懺悔
知上輩子的錯~而得今生之命盤與八字~
永遠的當下所行之路~能捨非無情
本質本來就沒改變過~心路永遠只有一個方向~我願修掉^^
我願行六度萬行之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養也可以很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