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當中,如果有遇到解不開的問題與困境時,

          有符合自己的問題(點擊就可觀看)

1.過年過運不過命

2.婚姻的苦惱,在於不會解脫

3.自殺,殺不斷命

4.道理總在後悔後

5.家中小弟行為不當,兄長的我該如何處理?

6.年青人出入社會,如何面對上司與同事對我門的期許與批評?  

7.人活在世上是為什麼?那[情]為何物? 

8.失敗很可怕,一個人如何做到不失敗? 

9.我結婚五年,現與先生分居中,有兩個小孩要扶養,
   離婚後經濟與小孩子的扶養權該如何處理?

10.相由心生與人不可貌相這兩句話有沒有衝突? 

11.我本身未婚,想聽聽看教授您對男女擇偶有什麼看法?

12.我高中畢業,有感覺歷不足,現夜間在大學進修,
    因所學與工作不同該如何規劃我的未來?

13.當一個人的慾望無法用理智來抑制時,我們該如何自處?

14.當人有矛盾的思想時,該如何跳脫這觀念?

15.人們所追求的事物,要如何判斷那些是所缺的?

    又該如何適可而止?

16.一位公眾人物與家屬,在公開場合該如何做到對自己的行為負責?

17.在職場上與上司相處,比較不愛講話,該如何看待?

18.因沒有智慧現債臺高築,請問我該如何看待?

19.人世間真有天堂與地獄嗎? 

^^會員中心 > 加入會員 > 免費影片可以解決您所遇到的種種問題^^

arrow
arrow

    保養也可以很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